無後座力高壓槍把

無後座力高壓槍把

 過往在長時間使用高壓清洗機時候,高壓槍把是所有使用者最長時間握著的物件,過往的槍把設計,都是用四指去按壓槍把扣板機,所以長時間使用,隨著槍把上的微微震動會感到疲累感,時間久了就會容易造成手部發言症狀,所以長時間使用高壓清洗機清潔時候,會感到非常疲累。

 德國凱馳EASY FORCE科技就是改善這區塊,從新定義槍把按鈕設計,使用手掌的虎口往前推,利用自然後座力讓槍把自然貼近虎口,進而抵銷原本需要使用的力道,達到無後座力效果,讓您長時間工作可以更輕鬆。

並且搭載最耐磨陶瓷閥座讓槍把按壓壽命次數可以大幅提升50%。


對了,您體驗過最新的Easy Force無後座力槍把科技了嗎?

快快來體驗!

了解更多:https://www.de-tools.com.tw/collections/cold-water-high-pressure-cleaners

#德國凱馳 #karcher #德國凱馳HD #專業用高壓清洗機 #高壓沖洗機領導品牌 #高壓沖洗機